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50218*城電機午餐

                                                                 今日自助餐菜色
                                                                       五香滷豬排
                                                                   爆炒肉絲豆干
                                                                          南瓜冬粉
                                                                        蝦皮高麗菜
                                                                       長官桌自助餐
                                                         剩些高麗菜及南瓜冬粉!

                                     今天經理打電話,想找我去三峽保一總隊煮菜! 當主廚
                                這對我來說是相當不錯的磨練及經歷! 但實在是太遠,加上
                                薪水僅差1萬,休假又少3天實在太累 ,人數粗估應該有上千
                                人吧!我想對我來說太操!有點年紀還是適可而止! 感謝經理
                                 看得起我! 畢竟我是團膳業廚師最菜的廚師!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八里觀音山常見昆蟲動物生態!

以上影片使用capcut剪輯! 影片所有內容皆由Tommy拍攝! 個人首部YT 紀錄八里觀音山昆蟲動物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