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那一年 我瘋狂的玩---(961201台南龍崎牛埔泥沿生態區 與軒宇 耕志一同去參加la new活動)

961201與同事軒宇 及 耕志 到台南牛埔泥岩園區走走
園區地形大部分是泥岩地形 所以幾乎草木不生
經農委會 做水土保持 及 質地綠化 草用生態工法等
讓此地成為一教學園區   循步道可健行 亦可欣賞泥岩地質




步道至高點  可俯視整個園區


後段步道蓋在沿泥岩稜線上  宛如小長城一般
經典泥岩地形 泥岩地形窄短 成尖峰狀
Tommy所指後方 宛如台灣百岳的經典行程
(迷你版的卡樓羅斷厓)
軒宇 看到前方泥岩地質 忍不住說我推看看
愚公可移山  換我也來試看看!  我推.......!
耕志 更是異想天開 他說我用力一吸 全部可吸入肚內
只能說 耕志 你卡通可能看太多....哈....!
最後在這  小泥岩地形(宛如小火山為背景)
來個大合照  YA!
太陽漸漸西下  我們也準備返程  回桃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八里觀音山常見昆蟲動物生態!

以上影片使用capcut剪輯! 影片所有內容皆由Tommy拍攝! 個人首部YT 紀錄八里觀音山昆蟲動物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