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20200729 各位住觀音草漯地區留意! 尤其是四維街一帶 有人檢舉違停! 最大得利者到底是脽?

20200729  最近兩周一直有人檢局觀音四維街一帶違規停車
警察大人也相當盡責   連晚上10:30 還在開單.....要不是被我撞見
我還以為我看錯!   這一定是我住這20幾年來第一次

其實說真的都是一般白線 但超線 是可停車 但依據個人去警局詢問(單上說明停車超過兩小時
連續舉發)  所以光公園周圍幾乎每一台都開單......沿路至少超過20部車以上
其實違規開單為正常   只是開單標準 及時機 另人不禁聯想....
這跟附近剛開停車場有關嗎?  住20年以上從沒開單地方  這一兩周一直有人檢舉
到底對谁最有利?  大家自己想想!  對於同樣附近平行的另一條大道路 停黃線紅線整天都沒事
在公園白線停車卻被開單民眾  這實在是令人無法苟同的標準!

原本想申訴 看到流程  還去原單位申訴 檢附照片 申訴費300等
算了!   只是經過這事! 更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開單標準是如此!
另外做生意 如果一定要用這方法! 個人非常不以為然!
別人如何想我不知道   但我是一定不去這地方停車!

有在周圍的人多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八里觀音山常見昆蟲動物生態!

以上影片使用capcut剪輯! 影片所有內容皆由Tommy拍攝! 個人首部YT 紀錄八里觀音山昆蟲動物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