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221108 先到三重城隍爺廟 下午到南崁支援去!

 

一早載媽媽去三重城隍廟拜拜!
順道吃一旁在地知名 陳記蔥油餅


先跳開說明一下
(有朋友問過Tommy好像一段時間我都會載
我媽媽去三重拜拜的原因,簡單說
約是Tommy國中3年級左右,媽媽當時生場大病
甲狀腺機能亢進 引發生身體虛弱不適
看醫生不見好轉,後來因緣際會被我當時
在做乩身的大舅舅偶然機會發現,我媽身影背後有些非
自然的靈體跟著!後來告知我媽媽要到城隍爺廟拜拜
後來我媽媽就到三重城隍廟拜拜並祈願
當然後來身體竟漸漸好轉! 我媽媽為了還願每年
都會到三重祝賀城隍爺生日!中間許多細節就不加贅述)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Tommy並非講些怪力亂神之說!
只是遇到此事是發生在Tommy媽身上,我媽媽自己本身親自見證,所以Tommy媽
當然是抱持百分百相信!但Tommy覺得更重要是媽媽身體變健康就好了!
至於信不信是每個人想法不同! Anything all rigth!


下午到廠區支援才發現 老闆娘你又太緊張!支援人力又叫太多人來囉!
雖是辦餐會 但也不過100人 不算多!
讓新來廚師表現! 機動班的Tommy下班去爬山囉!
由於時間蠻長的就先來南崁步道走走
尖山(羊稠山步道)
五酒桶山步道
走完2步道 時間還久  那就前往最熟悉地方賞超高視野囉!
當然就是觀音山硬漢嶺山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八里觀音山常見昆蟲動物生態!

以上影片使用capcut剪輯! 影片所有內容皆由Tommy拍攝! 個人首部YT 紀錄八里觀音山昆蟲動物生態!